close



我夢見跟朋友誤闖一間很奇怪的小酒吧,

裡頭客人很少很少,

從暗門進一個煙霧迷漫的小房間,

老闆跟一些外國人在抽大麻,

有一個棕色頭髮的男生盤坐閉起眼睛默high,
他的女朋友有點擔心的看著他。

另一個金色頭髮的女生盤腿漂在半空中跟我們聊天。

我跟老闆說,我也要買大麻抽,

老闆有點尷尬的說,我們這邊沒有在賣大麻,
只有巧克力。

一個光頭男正在大口大口抽,我心想,去吸那煙就免費抽大麻了,

就很大口大口的吸二手煙,吸到頭昏腦脹,

過了一下子,外頭有警車的聲音,大家都嚇到了而衝出房間,

外頭槍林彈雨,然後有人中彈被打死了。

荷槍實彈的警察進入那個小房間,

我則是躺在地上裝死,試圖逃過一劫。


夢只記到這裡後來的,醒來後就漸漸忘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