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團的朋友P小姐,
有一天突然說起我的怪笑聲很久沒出現了。

那奇異的笑聲曾是本人特色之一。

不過現在的我發不出那種引人側目的尖銳乾笑聲了。




我的朋友E君,他是出了名的很愛笑,
莫名其妙的大笑,
會為了一些小事情笑到流眼淚。

小時候總搞不清楚為什麼,於是就當他是一個很怪的人。


等到我也開始莫名其妙的為了一些小事笑,
而且還止不住狂笑,

我才知道,原來,

人們這樣狂笑,是為了遮掩心中深深的悲傷。

這是表達悲哀的另一種形式。

當眾誇張大笑其實跟大哭沒什麼兩樣。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不在乎的事越來越多,

總算我是敢稍稍地放膽哭了。


那種怪笑就讓它停留在那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