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心想罷扁的,

其實我不會覺得扁很蠢,光從台開案一出來,他老大不先對人民解釋清楚,

而是先下放權力爭取黨內同志支持,就知道是知輕重的能人呀。

但是就長遠的利益來看,我覺得他下台真的對民進黨好,對台灣好。

他下了台,最大的好處就是讓對岸見識一下台灣人民的力量,

能讓阿扁上台,幹不好也能讓他下台。

我看商業週刊裡的「北京觀察」專欄,

台開案的新聞從一開始的熱處理到冷處理,

而且駙馬入獄的新聞畫面在對岸是不準播的,怕播出民怨來。


為此我還想出一個好口號,一喊出來,深綠的阿伯阿叔聽了一定會感動,

跟著我去罷扁,當然啦,這口號一定是台語的:

「阿扁啊倒,厚阿共啊煩惱!」

沒錯,為了台灣的將來,跟為了對岸水深火熱的堅苦百姓,為了世界的和平,

厚阿扁倒這款a犧牲是有價值的!

哎……可惜啊…國親的罷扁根本就是騙人的,
如果真的要,應該去遊說民進黨立委還是去遊說李登輝才對。

這些動作都沒作,大家都嘛知道他們在搞假的,就我傻傻的去簽名,

(好啦,我承認我沒那麼帥氣,其實本來不知道那是高思博的場,

寫完住址才聽到,馬上腎上線素激增,加速逃離現場,很怕被看到我簽了他的場)


對應宋楚魚的抓緊議題,馬一開始的遲疑,從說「沒有具體證明總統涉案」這話看來,

他還滿有道德感的,而且罷免案實在太難通過了,分明搞假戲。

接下來的一百八十度發展只不過是應觀眾要求:因為他是個乖小孩嘛,

就乖乖的應各位叔伯嬸姨的期待上來作作樣子,辦辦造勢大會,

讓那些悶了六年的支持者出來活動身心,

不然成天在家裡生氣到2008可能又掛了15%的票。
(哦,你知道的凡基本教義派都有年紀偏大的傾向)

阿扁在位子上,才顯的出他馬英九的乖跟清廉,呂秀蓮要上台他哪有戲搞。


宋a,一開始我說他還真是老的辣,抓住機會又搏了這麼多天的版面,

不然,哎,拜託,那些七年級白目記者哪裡會知道有一個過氣政壇明星叫宋楚魚啊。

當年宋省長所向披靡的時候,七年級頭段班連投票權都沒有。

我電視新聞上看他靜坐,本來還滿覺得他是個人物,六十四歲了耶,還這樣出來跑江湖,

雖然被那些白目記者照到鐵門後面有冷氣跟電風扇,笑是五星級靜坐,他老人家馬上換到第一排。

很有決心跟毅力耶!

可惜,六月二十五號,國民黨在松山煙廠辦的造勢大會,吃了馬英九的暗虧,
宋a準時到場,沒想到宋省長還要等姪字輩的郝龍斌發言完畢,
郝準市長講完話又換小老弟王金平,

哇塞~~~~宋a出來混跟在蔣經國旁的時候,這兩個小傢伙連個影都沒,現在居然要宋省長等耶,

宋a等了十幾分,想想還是回去他自己集賢樓的場子比較親切,

結果本來宋馬同台的戲碼硬是讓支持者失望。


老人嘛就是要一個尊敬,特別是失去光環的老人。

只是政治這種事呀,要爭面子就可能爭不到位子。


宋a學學人家德川家康嘛,

為了要讓對手安心還使出邊騎馬邊嚇出尿的戲碼,一輩子低聲下氣,

還真給他七十多的時候當上幕府大將軍。

宋楚魚這種氣忍不下,我看真的老了,集賢樓的場子哪有松山煙廠熱?

集賢樓前老弱殘兵,二十三席立委也沒全到。

還後來個最近沒啥版面的金素梅來搶鏡頭。

支持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宋a子弟兵自己心裡也清楚:

雖然宋最先提罷扁的點子很好,但現在親民黨的情勢不可能搞自己場子的,

一定要跟國民黨合作,可是宋主席拉不下臉……

我一看到他還在帶那頂省長帽就覺得好心酸。

美人遲暮啊,哎。


接下來宋的新點子是要倒閣,我看馬英九是興趣少少,再搞這種假戲,煩都煩死了。

馬英九如果再跟宋起舞,小心顧小(深藍)失大( 中間選民),
而且會讓人有一種都跟在宋楚魚的肥屁跑的印像。


這種印像要是建立起來,馬英九接下來兩年有的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