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看到有人在討論這個新聞用誠不誠實來批判偶像藝人,
我覺得會用誠實與否來批判這件事真的是不可思議到極點。

在這件事裡頭,這些藝人是受害者,
人們找不到這些藝人真的錯在哪裡,可是自己的情緒也沒有出口,
就只好說他們"道德上"有問題。

好啊,要比「清高」的話,誰覺得自己沒罪的話就拿石頭丟淫婦好了。

我在壹周刊上看到網友對阿嬌評論:
「大家看不起的不是你的放蕩,而是虛偽」

義正言辭,多麼的正義;然後顯的說這話的人智商真的很低。


這些人是公眾人物,一言一行你看到的,我也看到的,
為什麼我不覺得自己被騙,你就覺得自己被騙?

偶像是根據人們的夢而產生的商品,
他們是演藝公司經紀公司設計出來的,
賣給人們美麗,酷炫,才氣縱橫……等等的夢。

而他們本人真的很美真的很有才華嗎?
這不是重點,美夢才是重點。

有誰真的關心這些偶像藝人啊?他們只是這些美夢的載體。

所以偶像藝人怎麼可能說真話,做他自己?

然後被發現原來偶像是很平凡的人,甚至可能比普通人還更平凡無趣。

被發現很平凡的話,他們不但沒有益處,還會被處罰:「原來那麼平凡,給我滾。」



支持者罵他們虛偽,而偏偏讓他們不得不虛偽的人就是這些觀眾,支持者。

我覺得很不公平。


覺得偶像藝人很虛偽而生氣,還不如說是因為自己的幻想破滅而生氣。

生氣原來這就是事實,生氣他們並不是仙女王子,生氣他們原來也是凡人。

那要氣的也只能氣自己「太傻太天真」,居然會以為這夢會是真的;

覺得被騙了,也只能怪自己笨,不然還能怪誰?

拜託,為自己負點責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