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昨天跟李董在msn上聊起來,

我:我盡量不碰有大腦的動物肉,

李:為什麼?

我:因為比較有害怕的情緒吧,

李:哦我懂了,難怪你總是不害怕。

我:……靠腰啦~~~畜生!


之二 

最近一吃肉就焦慮,非常難受,

不吃的話人就舒緩些,

所以就少碰,結果變成「啊?你現在在吃素啊?」

其實沒有這回事……

昨天跟爹吃火鍋,只撿高麗菜豆腐吃,

然後,不小心看到那大而肥美的蛤蜊……

我對蚵仔啦蛤蜊這種東西,哎……

 

於是正反雙方各自表述:

 

正方:

「這種東西沒有神經系統沒有大腦構造其實跟植物沒什麼兩樣只是蛋白質構成不一樣而己基本上來說呢蛤蜊就是生長在水中的類植物擁有豐富的胺雞酸各種對人體有益的維他命礦物質纖維質一應俱全,
再加上……呃,

徐大你嘴吧裡的是什麼!?


徐大摀住嘴。


正反雙方:「徐大!!」


徐大(跪):「墜噗去……扣咧哇洪兜呢嗚邁以!」
(對不起啊~這個真的好吃!)

















反方(泣):「嗚~不公平,我都還沒有出場,你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