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歐陽 大師心情小姐  發起一個「逢五親筆日」,

( 空一格以示對大師的尊敬)

( 詳情按
這裡

逢每月的五號,十五號,二十五號,
就挑一個你關心的人,為那人寫個卡片或是寫個信。

我覺得好浪漫哦,我要響應這個活動,
因為我是個反應總是很冷淡的人,
己經被好多人嫌過了,我不是不關心啊,
就算是關心人,哎,

根據A小姐的說法:
「你講話太G乂了,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的。」


所以這張賤嘴還是別用去關心人好了。
越是關心別人就越關上心。

我是被詛咒之人呀。

如果有人想寫給我,
請寄到:

台南市裕農路27-9號8樓  



我想我會寫個十張,用十種筆跡寫給徐大,
免得被歐陽笑沒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hvf 的頭像
    oohvf

    徐大觀察記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