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人負面到不行,

完全的窮途末日。

一整天,想到自己人生非常無望,就痛哭。

感到至此完全失敗。

什麼都沒有,連安排自己的生活都沒有作好。

「聰明反被聰明誤」,完全就是在說我本人。

關在房間裡痛哭,想著自己真是沒用,

乾脆喝那些有的沒有的死掉好了,

邊哭邊幻想老爹發現屍體會是什麼表情、
我的朋友們會在網誌寫著
「徐大你在那邊要好好的」之類的悼文。

然後想到,啊不行,我房間這麼亂,
警察來驗屍,還是有記者來怎麼辦?
這個可能要先把房間整理一下;
還有那個答應apple要做的東西跟其他的訂單都還沒交給客人,
啊還有我弟要考試了這樣會影響他……等等諸多待辦瑣事。


真的很麻煩,
就不能乾乾淨淨的自殺嗎?

偏偏人要是想自殺大多都是臨時起意,
像我這種不準備不計畫的人實在什麼事都做不成,
連自殺也是。

而且要想死大概都處在一片混亂中,
等到把混亂都處理的有條理了,也就不想自殺了。

那種可以很有條理還能去死的,
我現在只能想到是殉道還是殉情之類的。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什麼時候會翹掉誰知道,

幻想自己如果明天就死掉,像是車禍之類的,

那麼突然,當我的家人朋友接獲我的死訊是那麼難過與悲傷,

「那麼年輕就……」
「可惡,你答應我的事呢?嗚~」
「天啊,我還沒跟你告白……」(好吧,這我想爽的。)

知道我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這是個大悲劇,
像是總是覺得我很有才華的甲乙丙丁等等。


如果他們知道我躺在地上意識漸漸模糊的那最後一刻想的是:

「糟了,要死了,早知道欠租書店的書早該拿去還,
這下會被發現文青我會看低級愛情小說,啊~完蛋了!」

用這種丟臉的心情離開人世的話,悲劇就變成鬧劇了。

西藏生死書裡寫到,人死的最後一念會決定他下一世的品質,
平時修煉很成功的人還可以自己決定父母。


話說如果是這種很丟臉的最後一念會投胎到哪裡啊!?

 

 

 


好吧,我承認以上寫的這些有故意搞笑的嫌疑,

不過也不用擔心我真的哪天會自掛,

因為本人我真的疏離到一種地步,

明明就一直痛哭,最後還哭到不知道啥時睡著的這一夜,


邊沮喪哭泣邊還有力氣觀察,

「奇怪了,我怎麼會這麼想。」


人在負面的時候腦袋運作的方式真的很奇怪。

很狹窄、無助等等等等。

但明明我有很多出路,這不行換別的總行吧,
不工作可以去念書啊,不念書可以結婚啊,不結婚可以去出家啊;
( 那些出家師父都愛死我了,
年輕人身強體壯少說還有三十年可以使喚,好用的很!)


處在負面情緒裡好像就只有死路一條;

「這條路搞不行人生就全毀了。」

 

關於裝在腦子裡的東西,真的是一場很大的騙局。

「這個想法跟結論到底是依據了什麼啊!?」

人該好好的檢查自己每一個念頭,

腦袋裡裝的可能沒有想像中的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