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有時候我們需要什麼就會去尋找什麼。
如果你不喜歡這裡了,就不必來,因為你不用為他負什麼責任;請不要有任何的罪惡感。
只不過我耳朵聽到的是:大家都覺得很少看到你,而在想念你。

或許你覺得在這裡好像不夠溫情,有一方面是,你知道,這裡的人太忙了(關於這點我可有很多不太爽的感想,哇哈~);另一方面是,大家不知道你怎麼了。(喂!你怎麼了!?)

現代社會的社交:把你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千萬不要有任何瑕玼;於是每個人都完美無比令人羨慕。

親愛的,如果我令你羨慕,或許是因為,
第一,我是技巧高超的好演員;
第二,你寫信時候心情太不好了;

第三,(這最有可能)你到底是誰?快把我的朋友還我!


親愛的,如果你最近陷在憂鬱裡,我必需告訴你,請馬上停止抽煙,尼古丁絕對是憂鬱的助燃劑。
(這可是有根據,欲知詳情請聯絡無所不知的徐大)當然,如果你喜歡憂鬱的自己的話,另當別論。

大部分人的生活都太規律的可怕了;今天和昨天好像沒什麼分別,但我們卻一天比一天還老。所以人類思考哲學問題,
思考一些很大很大大到不可思議的問題,這樣才能把自己看的小一點,也把別人看的小小的。
你知道的,因為,

第一,小小的看起來比較可愛;
第二,人們在太空中才真的知道地球原來還真的是圓的。

你有看過約翰走路的廣告嗎?一個男人在不同的叉路會分裂成不同選擇的兩個人,到最後滿街都是同一個男人的所有可能。
我們現在的生活也不過是我們走一堆叉路走出來的,不管事情有小到今天早上吃了油條還是土司,或者念書還是工作,
還是要不要拯救全世界等等,在人生裡他就只是一個叉路。

我們變成了什麼還真他媽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到底是什麼?

思考這種大問題好像是天真的知識青年獨有的注冊商標,
可是讓我們觀察一下這個世界,
不思考(或是『前知青』)這種問題的人們,總是越來越老越來越油條,越來越煩惱,越來越發瘋般的嫉妒青春年少;
親愛的,我發現人們不是因為年紀小才思考這種問題,
而是思考這種問題讓人青春。
它可以延遲老化,甚至可以讓人青春永駐。
(這是有根據的,詳情請洽徐大)

人們總在改變之後又抱怨一成不變。
親愛的朋友,介紹你一味治百病的藥:請試著想些哲學問題,
而本山人最推薦從「為什麼我是現在的我」開始入門,當然你要是有什麼別的愛用心得歡迎來交流!

雜七雜八的說了一堆你早就知道的事
(要知道徐大是無所不知,早就知道你早就知道~哇哈~),
這長長的一篇MEMO只不過提醒你一下,
憂鬱的人都在無謂的煩惱,而不是有效率的思考。

請儘早的跳出你為你自已設下的圈套吧,


沿著莫比斯環的線是永遠走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