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講八卦…歹勢…這是某一種閒人的特徵~是的~☆~我是一個八婆。
但是,八婆也有八婆的生存之道,有所講有所不講。

再者,身為一個八卦中繼站,甚至是八卦製造廠,我都必需為我的產品負責任。

在滿口八卦的時候,我,有原則的八婆,心裡都做好了有朝一日會東窗事發的心裡準備,「對,沒錯,這是我說的!」
或是,有朝一日,自己成為八卦風暴的中心…(所以可以想見,八婆生活之檢點)

因此,在心理上體能上(說話是很費體力地!),一個八婆的誕生都是歷經許許多多的磨練加之磨難(好,我承認天份也是很重要的!)
你明白,在那樣的從容自在之後,一個八婆背後的血與淚並不是常人可明白!

也因此,千萬不要隨隨便便的跟八婆討八卦新聞;DR李,你能了解一個八婆的修行之道嗎?
有格調的八婆如我,是不會在表演的中場休息時間,粗製爛造地傳一個八卦!


客倌們,想聽有品質的八卦,必需要有一顆安靜的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