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講了很多次,但似乎用講的不夠力不夠正式。

每年這個時間很多學生在放暑假,而我幾乎毫不例外的,

每年的這個時間我很奢侈用大把的時間任性的搞自閉。

我以經忘了從哪一年開始,或許那是「潛意識的浪漫故意」。

這個時間我會變的憂鬱,敏感易惑;我儘量不會讓你看到,

而你看不到,就不要以為我在說笑。


這段時間裡,我的世界觀跟思考方式會跟其餘幾個月不一樣。

連我自己都發覺跳躍的太快了,而顯的沒什麼邏輯。

謝謝許多人都能包庇我的任性;容忍我的拒絕。

真的,我要的也需要「包庇」如此而已。


而包庇也不是勉強來的。



再一次鄭重澄清,我耍自閉不是為了討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