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我們來拍拍手。

好久不見了 大家

上次能這樣到齊 似乎也是兩三年前的事

有一種時空錯置

我們都有一點點長大。




當開始說點彼此的生活,我覺得好像在演戲。


我心裡頭有些荒謬感。

因為那時你們的樣子 我還記得

時間過去了 你們開始扮演社會上的角色。



哦哦小狐狸還是很安靜 她一樣在笑 但是今晚別錯過她眼角的淚

歐陽跟李董的相聲二人組 沒有彩排照樣默契十足 (肚子都笑到抽筋啦)

MAR一樣若有所思

我嘛,正忙著把你們的樣子照下來 趕緊存進我的腦海裡


好奇怪 為啥麼 我們都那麼珍惜 那時候

是那個時光太可愛 還是那時候的對方太可愛 還是那時的自己還很可愛?


我們用老梗回到過去  去考古自己逝去的某部分


當時能這樣碰面 好不容易

能真心誠意 陪對方一段  也好不容易

今晚能這樣聚首 也真的好不容易

我們都是好孩子。

尚還有些純真。




(拍手)



歐陽的相簿  Namaskar。五屆劇團。下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