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跟我老爹聊天,講著講著,
我爹突然說,

「你都交這些同志朋友,會不會被傳染啊。
你可千萬不要學人家當什麼同志啊。」

這,大約是我老爹第三次講這種話了。

我答到:

「巴巴,我真正是攏沒想過要交女朋友,但是我看你這麼煩惱我會變成同志,
我想我應該去交一咧;沒安咧厚你白白煩惱甘哪足怕剩A。」


雖然當時是這樣說,但是,


別人講就算了,可是從自己爸爸的嘴巴說出來,

老實說,我,困,惑,了。

難不成,搞不清楚狀的,是我嗎?

難不成全世界就只有我自己不知道我自己是嗎?


 


 


我那麼喜歡林強,喜歡的樂手又都是男的呀,


我也減肥啦,我頭髮留長不夠嗎?



(突然很殺自己威風地想起
1 Mar一見我就說你這是搖滾樂手的長髮啊!)
2 A子說 熟女T都嘛留長髮)


 


當大家都不再提這個梗的時候,


 


我以為不會再被這種梗煩到時



為何徐師兄!!??


 


是你在潛心靜坐時,超越時空,看到了我的命運?

以致於你如此擔心徐大頭會變成同志?


 


 


徐師兄,我真是猜不透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