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給我的姓名學測驗網站,閒來無聊就去測了。



測的結果是這樣的


 


個性: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好像有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蛤!?


 



感情: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人客看看這就是金星巨蟹的女生 嘖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目前還好耶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 嘿啊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 我長大了 這個話題會讓我害羞了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
大準  變化少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煩 我根本就是口味很單一呀


 


令人大喜的是這個



林志峰 & 徐XX 的 戀人分析 打他的名字上去算時好害羞 真是有夠不要臉的 我都幾歲啦
來電指數~意指男女初見面時被對方電到的數值,數值越高表示一見鐘情的機率會越高!
契合指數~意指男女兩人相處甚至是交往時的契合度,星星越多表示兩人相處上會更容易。



來電指數:55%


契合指數:★★★★★   有沒有   五顆星!就說我們兩前世有注定!


 



當男女朋友時


*兩人一開始交往就像老夫老妻一樣,相處得很自然
*兩人的付出是對等的,既使再忙也會想到對方
*雖然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戀愛過程,但兩人的戀愛算是平順幸福


 


以上~ 得意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