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我跟MAR隨意地聊起我的事,
沒想引起MAR的驚呼連連,對於我思想的博大精深、行為之不可思議感到不能認可,
在我們長長的辯論沒有結果之後,我們決定要讓大家評評理!



因為我實在懶的寫了,出處在此,另行全文轉載如下:


【大家評評理】徐大頭的糗事
 



徐大頭最近發生許多糗事。

也不是她最近糗事突然暴增,而是我這兩天才得閒聽她說。

偶爾才有機會跟劇團朋友吃飯聊天,那時我通常是安靜無聲的聽著,
因為大多數的他們年紀比我長、見過世面比我多,故事自然也豐富得多。

也因此他們常常覺得身邊坐了背後靈,只有偶爾才插上一兩句話,
而那些話在他們聽來真有如暗箭傷人。

徐大頭說她常去某家咖啡店上網,去的時間都很晚,兩年來也一直都是同一名服務生招待她。

她坐的位置永遠都是面對櫃檯的位置,男服務生也常常坐在她對面席位看書。

某天她在咖啡店裡頭戴著耳機聽音樂,突然很有放屁的fu,她愉快的想著要放就放吧!
便噗了一聲,身體因為屁的後座力往一邊傾倒,在倫敦可能引起了蝴蝶效應。

她沒想到這屁如此懾人心神,更沒想到屁響如此大聲。

男服務生吃了一驚,徐大頭的臉因而完全沉到螢幕下。

聽了這段糗事,我問徐大頭是否因此不敢再去那家咖啡店了?


她說她照去不誤。




因此故事還有下文-

某天徐大頭非常想上網,但是身上只有40元。

徐大頭想到:啊!我還可以再去那家咖啡店嘛!最便宜的飲料35元!

徐大頭到了那家店,手裡握著40元到櫃台排隊,
排到她時愕然發現:「最便宜的飲料漲價成了45元!」

大頭一臉尷尬,但還是亮出她手上的40元台幣說:
「不好意思我只帶了這些錢,五元我可以下次拿來給你嗎?」

男服務生客氣的說要請大頭,而大頭也爽快答應。

事後大頭並沒有還男服務生五塊錢,引起我的傻眼對待。

大頭說:「惦記著那五塊錢讓我感覺得自己很小氣,好像時時記得要還他五元一般,
更何況他用五塊錢換到我的友誼欸!我從此去那家店都會跟他打招呼,離開時還會跟他說再見!」


我說那是禮貌啊!無論如何都要還對方那五塊錢。


因此,我跟徐大頭約定將這回事寫到新聞台上,邀請大家評評理。


「到底該不該還那五塊錢?」


徐大頭,如果你的立場有說不清楚的地方,回覆到下面吧!

喔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