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個討人厭。

因為我嘴很賤。

因為沒有人可以在我面前裝可憐。

誰那麼不識相,我都會提醒他事實:
「沒有錯,我也覺得難過,但是事實是你的可憐是因為你自己。」

我做不來姑息養奸。說不出,「天啊你好可憐。」這種不認真的話。

有時候我也會跟陪著掉眼淚,但是我還是會說,請先反省你自己再去控訴別人。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指出我看到的事實,不能接受的人請離去,
因我還不夠強大到對沒有自覺的人溫柔。

但能接受的人我們一起成長。



過去不知不覺,沒有選擇的接受事情,所以心裡會累積一些髒東西。

要移這個些黑暗負面的東西,首先要有承認自己的確很多東西都很糟糕。

但是肯踏出「面對事實」這一步的人,首先被賞賜的就是「希望」。

希望,就是知道雖然現在無力解決,但是知道自己決心進步,
總有一天會強大,總有一天會得到幸福。



不用急,有些題目不先解開x就不會知道y是什麼。



慢慢來,人生長的很,時間那麼多,就是拿來長大用的。

(雙手抱胸,兩腳開開比肩寬,你們只看得見我望向海邊朝陽的背影)

(咳,那個,推薦一下,加個海浪打上我站的礁石,意境更是深遠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