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了印度快兩個月了,沒發現啥麼特別不一樣的,到是很多東西很熟悉。

像這個連續劇,我還真想大叫,語言哪裡是問題,完全不懂Hindi也OK的啦。

 

上個禮拜中心辦了一個有一百三十多個大學生的營隊,除了膚色,

我還真看不出來這些死囝仔啊跟台灣的大學生有啥不一樣,

除了超愛發表意見台灣學生可能比不上之外。

吃飯的時候還遇到一個在菲律賓出生的女孩,跟我說她知道台灣,

因為她買了一張周杰倫的專輯,害我一整個大驚。

搞了半天,原來這些學生的家庭背景算不錯的,

另一個女孩說她從來不做家事,因為有housekeeper,

另一個男孩說大學畢業會到英國還是澳洲念書,不去美國,因為太貴了。

另一個女孩說歐洲的城市中她最喜歡威尼斯。

不過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說中心環境很棒。

「好乾淨哦。」

 

這個星期日要離開中心到臨近的城市參訪一個禮拜,

我想那才真的到「印度」。

 

來了兩個月,英文不見進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中文退步不少。

照片有空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