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抱歉這麼久沒更新,完全是新生活一整個很忙!

是誰說這個實習生計畫很閒的啊?

行程每天早上七點開始,一直到八點,但是每個禮拜一、三會到十點。

雖然這邊是一天三餐加早午茶一共五餐在餵食,
但是我來了兩個禮拜還瘦了兩公斤,
排骨精之路看來又邁了一步!

中心很大,平時實習生三餐幫忙服務、洗碗,每天一個小時的工作,
然後在舉辦課程時要唱歌歡迎人客,領著來上課的人幫忙做事。

像這個禮拜就有公司來做教育訓練啥的,大概有一百多人。


不用幫忙的時候我們就抱著筆記本跑東跑西找教室上課,
當然上課全部都是用英文啦,
我真是想像不到我竟然要用英文跟人家討論什麼自我認同,什麼是道德。
我們每個禮拜要交一篇報導,
老師還會另外派功課,像是最近的功課就是要從書單中挑一本出來交讀書心得。




晚上過了八點要是沒事,就在女生宿舍裡,大伙兒一塊聊天。

我在這邊過的超好的,一切都很適應,沒什麼不適應的。

抽了空趕緊上來報告一下,雖然這邊上網很方便,問題是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跟精力上網!

反正我在這邊過的超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