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第一次離開台灣啊。

第一次到桃園機場,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自己出這麼遠的門。

呃……我知道很多人在期待我有很多感觸啥的,我本來也很期待,

不過目前為止,我真的覺得還好,而且,很奇怪的是,我覺得我還在台灣啊!

感覺我坐了很久的飛機什麼的是假的。

很不真實,可能坐在飛機裡就像在坐車一樣,
「嘖,搞不好我從窗外看到的雲啦,底下的小房子小車子啦,都是布景;事實並沒有飛起來這回事。」

雖然如此,但是在一開始飛機起飛的時候,我還是有緊張一下,
並且當時的想法是,坐車死的比坐飛機死的還多好幾倍啊。

以此來安慰自己。

往曼谷的飛機上吃了海鮮炒麵啥的,可是真的很不好吃……

因為等轉機的關系,所以我在曼谷要得待上八個小時,很長的時間,不過也沒有想像中的難以等待,
因為曼谷新蓋的這個機場真的好大!真的讓人有一種,哇~國際級的機場的感覺,很漂亮。
好多商店啥的,我就餓了就吃,吃了就逛,逛完再吃吃喝喝。

不過,這個機場雖然那麼漂亮,還是在一個小地方可以看出軟體的不足,
像是,在所有的看板上都跑了我的那架飛機要在c7登機,
可是等到我都被檢查完行李,到了c7時,居然貼了一張紙說臨時改在D4……
害我本來很悠閒的心情一下子緊張起來,
有好大一段路要走呀!幸好還是趕上了。

往孟買的飛機上,座位空了很多,我看了看,扁扁的東方面孔很少見。

然後要出關的時候,我好緊張,
那個先生退回我的arrival card ,資料沒有寫清楚,於是我就拿出筆開始填,
可能是我動作太慢了,(都英文啊,又緊張,怕填錯啥的)他就很好心的拿回去幫我填了。
領了行李後,本來該要行李檢查啥的,當我在等檢查的時候,
有一個先生過來問我行李都一些什麼東西,我說衣服。
他還回問說,只有衣服嗎?我說是的。
很奇妙的是,他就叫我過去了!不用檢查行李就過去了~

在機場等人來接我,等了好一陣子,旁邊有個機場的先生什麼的,來問我,
我告訴他會有人來接我。可是過了好一陣子,還是沒人,他問我有沒有電話還是地址什麼的,
我很尷尬的告訴他,我弄丟了……然後我問他,有沒有網路可以用?

他給我一個「你想太多的表情」,
他說有電話事情會簡單多了,如果再沒有人來接我,恐怕就得去找個飯店住,然後他們會有網路。

這個先生就問了一下我的名字怎麼拼,然後去前面幫我看那些來接機的手上的紙板。
就在這個時候,遠遠有人就大叫chiao-min,呼~

來接我的是一對老夫婦,他們一直說,孟買今天有一個很大的慶典,所以一路上塞車,很抱歉害我等很久。
我才覺得麻煩老人家很不好意思!

到了Mra在孟買的公寓,是晚上十二點了。

我很幸運,能跟著Brown一家子(老夫婦跟兒子媳婦孫女)上AP,
而不用自己搭公車啥的。然後一路上睡睡睡睡睡就到AP啦。

AP在山區裡,這邊風景很美,不過,我想這邊不會是「印度」。
中心裡很方便啥的,我打這篇是在房間裡打的。



實習生計畫負責人之一的西藏女生NIMA,聽到我說想喝茶,然後她就給我一包中國茶,
上面居然寫著,「子豪花茶」害我一時忍不住笑出來。

很奇怪,我還覺得我在台灣。

可能是這邊是山區啥的,所以氣溫也像是在台灣的山區,而且剛好又下雨…

剛剛去爬山,還在路邊看到很像在台灣的山裡常見的土地公廟,

看到我都覺得好好笑。


語言的問題沒有想像中嚴重,可能這邊也待了很多非英語系國家的人,

所以普通的會話還過的去,但是別人在聊天時我插不上嘴……大部分都聽不懂!

先報告到此吧。

哦對了,我很喜歡這邊的食物,一整個很愛。除了他們的甜點,真的是太甜之外!

 

路上亂拍了一些照片,想看照片請到這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