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五號晚上跟劇團朋友出來吃飯,

這次與會者計有逍姬繪之友、逍姬繪、郭小丁、火星妹、我本人。
(後四者又戲稱TIE搬家公司,當年我們可是有校巡的革命情感哪!)

這飯一不小心就從六點吃到快十點;

對今年幾乎沒有社交生活的我而言,
實在是難得可以畫正字標記的開心飯局之一。

跟劇團的朋友在一起可以狂表演,該是說大家一齊演。
每個人都是好演員,也是好觀眾。

我好喜歡劇團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劇團朋友,個個都很靈敏聰慧,
同時嘴巴還相當的不厚道,每每一不小心就會冒出犀利令人絕倒的發言,
而且始作俑者通常一附很無辜好心的樣子:「啊事情不就是這樣嗎?」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日漸遲頓的腦子才會活化起來。」

以上這句話是小狐狸說的,借我一用。


媽的。我若開始懷念青春,劇團的日子一定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