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你。

想念你的賤話,想念你的賤樣,

想念你叫我名字時候那個敏拉長的音調(好A哦)。

想聽到你的聲音,想不顧一切立即的打越洋電話給你。


火星妹打來說你在找我,果然是孽緣沒錯,這麼有默契!

看到你的留言,這下顧不得在公眾場合,狂飆淚。



靠,幹嘛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啊!

這下我心情不好想罵罵號的時候要打給誰呼天搶地!?

真後悔沒有阻止你,因為現在苦到我了。


可是看到你相簿上的照片笑的好開心,

我也不由得的跟著高興,真的!


史蒂芬妮小姐,多拍些你笑的很開心的照片,

我愛看你那連眉頭都舒展的快活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