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頗悶,也不知道在悶啥,反正覺得不好玩,很無聊。
於是就用msn煩那個正在日不落國和論文拼命的A子,
說啥最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啦,好像踩在空氣上啦BALABALA。


幾天後,打工時接到阿MAR的電話。

我:嘿!MAR,好久不見,怎樣?

MAR:嘿啊,最近怎樣?

我:還好啊,不就這樣。

MAR:那你現在在哪裡啊?

我:(要找我匪類?)哎唷,我現在找了一個臨時工作,正在上班啦。

MAR:那你現在在哪裡?

我:我在XX路這裡打工啊。

MAR:那你還跟A子說你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我:…………嗯哼。

(電話另一邊的MAR得意的笑了。)

MAR:A子昨天說你心情不好,叫我打電話給你啊。

我:這…好複雜的心情啊……
       我想這應該似乎是關心的電話……可是,






    其實我是被戲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