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很久沒見面的C君在新光三越吃巧克力,
可是接到H小姐的電話,聽起來很糟糕,
C很體諒的讓我先跑去找她了。

心情不佳的H聊著聊著就哭了。

看著眼前的她,我才找到熟悉的感覺。

是的啊,這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啊。

那些堅強理智只是用來讓事情很順利的進行,
讓別人覺得你很可靠,交給你任何的事情都可以達成。

可我不懂為什麼堅強理智就不能感情豐沛呢?

這是互相抵消的嗎?


H小姐,你可能在別人前面很需要理智堅強的形象,
可是你不需要在我面前理智堅強。
因為我知道你是誰,任何一面都不會減掉我對你的信賴,
我當然可以是你心情不好時陪你的朋友。

 

 


跟這些朋友我有時候想,很多事是相對的。

這是真的,

如果你羨慕我,那我也一定羨慕著你。

如果我看起一付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
那一定是我在保護我脆弱無聊的自尊心。

 

別一陣子不見,就忘了我是誰。

我還是那個人。







A time to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