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意就是後悔莫及的男主角嚴賴健獲得了一個穿越時空的機會,
一次又一次的回到過去,努力的改變他跟女主角吉田禮的結局。

我跟著徐底迪從第六集開始看,
看到第十集就不想再看下去了,
理由跟D子一樣,

因為覺得最好的結局還是讓小禮跟多田老師結婚,

健三君?!

那個彆扭人誰鳥他啊~~本來人生就是這樣的啦,沒什麼可以重來的,

能回到過去重溫那些美好日子就夠幸運的啦。

「誰叫你當年那麼不懂事啊,後悔死吧你。」

我是這麼想的。

硬著心腸打定主意不看,播完結篇的時候我故意跑去睡覺。
沒想到後來發現家裡竟然有全套的求婚大作戰,
實在是受不了引誘,
只好從第一集跟健三君再續前緣;
陪著這個傢伙一再一再的回到過去力挽狂瀾。

最後一集,把回到過去的點數都用完了,
可是結果小禮仍還是跟多田老師結婚。

無法再回去的健三,趁著在小禮的婚禮致詞的機會,
把一直都無法表達的感情一口氣說出來。

其實我本人一向很害怕看到這種場景,
主角在公眾場合來個不合時宜的真心話大告白後,
聽完演講而深受感動的大家還熱烈鼓掌。
若是有電影電視白爛公式排名的話,這該也有前三名。

這種鬼東西慣例上我是絕對拒看,兼之摀耳朵。

可是,前面十集這樣一路看下來,
健三從第一集的後悔莫及的悲情男,
在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後,變成了無怨無悔活在當下的健三;
原先彆彆扭扭一點都不直率的鱉三到能坦然對小禮說出心底話的健三,

不知不覺跟他有了革命情感。

健三君忍著眼淚講完婚禮致詞後,
一個人躲到教堂裡大哭,我也跟著大哭。







我想起自己人生的那些場景;
本人原本個性一點都不柔軟,
非常倔強,異常理智,鄙視眼淚覺得哭泣非常丟臉,
是那種拿著花束問男生說,「你為什麼要送我植物生殖器」的怪人。


可在那些時候,還是直率的表達了。

對躺在床上的媽媽說「我希望以後能在天堂看到你」;

終於在徐師爺的面前掉下眼淚,
對她說「你很重要,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在她離我遠去的前一天,我總算像個姊姊給她一個擁抱;

對那時的K直接的說出一直以來的不滿,
雖然到後來連朋友都作不成了,但我沒有後悔;

就算是三番兩次被拒絕,
不知道是不曉得記取教訓還是不畏懼失敗,
像是為了小禮暗地裡拼命的健三一樣,我也為了對方暗地裡非常的努力。



健三為什麼哭我知道。

那是再怎麼不甘心,還是得接受事實的眼淚。

那是雖然作的不好,但什麼都努力了,

對自己已經沒有遺憾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