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對這件事,每個人的反應都是聳聳肩,一付無可奈何的樣子,

但我真的很想把這件事搞個清楚。


有太多東西在我的心裡翻覆,而之所以會不平靜,無非嘛,就是有個牽掛。
被我牽掛的人事物,只要有個風吹草動,於是牽掛在那事物上的線就會扯到我的心頭上。


重點不是那個被我掛住的那頭,而是我「為什麼」會想掛在那邊。
如果我不去掛,那麼那頭風吹雨打狂風暴雨或是風和日麗都不關我屁事。

而我認為凡我所執著,而一直要被扯動的事,就是在提醒我某種意義:我有些事要改變。

我改變了,那麼那些「原來的我」所覺得在意的東西,
就會根本不是改變之後的「我」所會在意。

而我,就是在找出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之前我很想速戰速決,快點找出個答案把問題終結,但是我發現,欲速則不達,
而卻總在莫名其妙間就把一個群組的問題都解了。


原來解開X之前要先解Y大約是這個道理。


我想時間是很重要,但這指的並不是我就什麼都不做。
我還是要主動試著去解題,試著我所能想到的方法。
解不開,那代表我的思路不對,那我就換個想法來解。


人生是這樣的,考不過的就會讓人一直考。只要我肯,就能畢業。

而我真的真的非常想解開那些綁著一直在牽扯我的線,我想讓我自己自由。

這些線有的讓我快樂有的讓我不好受,但只要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那麼總有一天,快樂也會變的讓我不好受。因為我並不了解我是為了什麼而快樂。

我不相信有無解的事,而且,不解決問題,問題一向到最後都令人痛苦。




大家都知道,我最怕的就是吃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