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分開的這幾個月,我們的連絡方式就是寫facebook…然後講電話。

一開始的幾個月,我常常夢見他。

可這最近,我還是照樣的夢見我人在國外,但是卻沒有他的身影。

我夢到我們共同的朋友,夢到我們待的那個社區。

可是卻沒有夢到他。


2
我上一次夢到我坐在車裡,是去花蓮玩的時候。

夢裡我發現我坐在賈卡迪那台車的後座,可是前面完全沒有人。

車一直在開,越開越快。

一開始我很驚慌,我試著要去前座掌控方向盤。

後來轉念一想,管他的,隨便他好了。後來好像就掉進山谷,然後我就醒來了。

 

3

跟徐師兄某次聊起來,徐師兄大喇喇的說

「我才不信他那邊沒有女朋友咧!」

我說:「管他的,我打的電話他都有接就好了!」


「而且還都講很久。」我心裡接了這句。



其實,怎樣誰知道呢?

現在沒有,以後也會沒有嗎?

現在有,就代表以後會怎樣嗎?

 

4

今天我下午睡覺的時候,又夢到我坐在車裡。

我一個人坐在一台高級房車的後面,位置很寬敞。

前座一樣沒有人在駕駛。

夢裡的我心想,又來了,又做了這種夢,這樣的話,那我旁邊要坐他。

於是他就隱隱約約的浮現在我的旁邊,牽著我的手。

醒來的我,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