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島上的第二晚,面海的房間裡。

翻來覆去,然後她想到那個故事。

「小王子還沒來地球之前,在他的家鄉,曾經擁有一朵玫瑰,那朵玫瑰非常的驕傲,
玫瑰常驕傲說,她是全宇宙唯一的一朵,
小王子深深的相信她是那麼的珍貴,非常的愛她,雖然她是那麼的任性驕縱。」

「然後有一天,在地球上,小王子偶然逛到一個花園,那是個玫瑰花園,
他非常驚訝,一整個花園裡,成千上百,
滿滿的都是和小王子的那朵玫瑰一樣的玫瑰花;小王子忍不住開始傷心的掉眼淚……」

「後來後來小王子再回去的時候,他邊哭著邊對著滿園子的玫瑰花大吼:你們都是騙子騙子騙子!
你們沒有一朵曾有過我的關注,只有我的玫瑰,我深愛的那朵玫瑰,只有她有我的愛,
所以她真的是宇宙裡獨一無二的玫瑰!」


她忘了原本的故事是怎麼寫的,可是當這個故事鑽進她的腦袋裡時,
卻好像是自己寫的故事那樣明晰。


然後她睡著了。夢了一個夢。

她夢到自己是小王子同時也是小王子的那朵玫瑰,
她夢到自己很生氣的哭著對他(她)說,
「我需要你的關心。」

然後夢裡的他,聽了一直笑一直笑她。


這個夢對她來說是那麼難得的坦白,

坦白的讓她難過的從夢境醒來,感受那貨真價實的傷心,並沒有因為睜開眼睛而消失。


她想著,旅行的時候,實在不應該做那麼悲哀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hvf 的頭像
    oohvf

    徐大觀察記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