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本來想多賴一會兒,但是太安靜了;我被異常的安靜吵醒。

家裡一個人也沒有,從窗外看出去,

社區裡的中庭,一個人也沒有。

坐在窗前發了一會兒呆,有那麼一瞬間,
我以為掉進了異世界:一個除了我沒有別人的世界。

遠處該有車聲,但是沒有。

這個社區環境很好,我想。

洗過了澡,騎腳踏車去覓食。



路上沒有人。

一路上店家卻有開張……路上也有車,
但駕駛好像是突然某一刻忽然全都不見,一整條街上,摩托車倒在路旁,
汽車還都發動著…

我要去吃的那個麵攤,攤子還熱氣騰騰,桌子上還有吃了一半的麵,筷子丟在桌子上。

一整間店像是娃娃屋的場景,沒有人物卻用道具表達某一時刻……。

我很餓,自己擅自煮了一碗麵。

加了一堆青菜,平常老闆可不會加那麼多哪。

邊吃我邊想,這下可好,看來全世界的人都消失了。

嗯?

還是我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hvf 的頭像
    oohvf

    徐大觀察記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