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窗前的瑪格麗特開的很漂亮,



嗯……
呃呃,
好吧,
正確的來說是,

粉紅色跟白色比黃色還耐旱。( (((羞))) )


嗚,我才兩天沒回秘密基地,黃色的瑪格麗特就給我死光光……

啊~~~~黃主財,白主貴~
( 問我粉紅色主什麼,啊呀…三八啦,當然是招桃花)


「哇~~那怎麼辦,那不就沒有財了?」P小姐如此說。

我答:
「你懂啥,此消彼長, 這邊掉光光,表示我大把大把的錢賺進來的意思啦。」

P子答:「哇…可是那欉粉紅色的長的實在是很漂亮耶,花開的滿滿的。」

「…………,」
我:「你等我一下,我去把那粉紅色的全剪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