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會在我的網誌上哀哀叫我是一個窮人,

可是,我有傳達我是窮人所以不快樂的訊息嗎?

沒有。

人快樂不快樂跟錢沒關系,

我腦袋雖不清楚但沒不清楚到這種地步。





想要做「某事」,這是我想要有錢的動機。

但是,在此之前,我會在獲取金錢的過程中,

會學習到很多事,而讓我以後去做某事會更加的順利,

這也是我想要有錢的動機。


首先,如果我想要成為一個有錢人,就得先學會把錢留著。

這跟「紀律」有關,

並且紀律跟很多事也很有關,如果我不把紀律變成我性格的一部份,

那就不要妄想有一天我會變成有錢的大爺,而我想做的事也不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