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是走一步算一步,我的腦袋不是那種可以計畫很遠的腦袋。



1

他說:chiaomin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種族國家社會語言都不一樣,其實是不太可能發展關係的啊。
我很虛弱的點頭,試圖裝成一付深思熟慮的樣子,

但天知道這些我還真的都沒想過;在他問我這些之前我只知道我喜歡他。



2

我想去住在他的小鎮裡。
他:你想來做什麼?

我想學他的語言。
他:為什麼?你想研究佛法嗎?

我說我只是很想跟他講他的母語。
他:chiaomin,這聽起來太笨啦,你把英文再練精光一點就好了啦。



3

他有張老臉,可是搞出來的事很有點少年的氣氛。
我叫他別抽煙啦,對身體不好啊。
他說:你那麼愛生氣比我抽煙還傷身體吶。

我叫他別抽煙啦,說他抽煙的樣子很醜。
他說:哎,chiaomin,我抽煙的理由是很幼稚,可我覺得這煙拿起就像是男人嘛。

 

4

他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每到一個地方就會先確定你在哪裡。

這話真的很甜吶。


他說,chiaomin你真的不漂亮啊,但是你的小嘴讓你勉強還稱的上「可愛」。

我試圖用沉默來表達我的不爽。



5

我喜歡他跟不熟的人講話非常紳士派頭的樣子;我喜歡他有張很會挖苦朋友的賤嘴巴。
我喜歡他天資聰穎學東西很快,我喜歡他明明多才多藝可是非常謙虛。
我喜歡他表現好的時候會在意我有沒有看到。


其實以上的這些,都是在我喜歡他以後才開始喜歡的。
有時候我會想或許他喜歡我也是在我喜歡他以後才開始喜歡的。
不過像這種事想起來就沒完沒了,只是再次證明我是鑽牛角尖的高手。


6

我一向是走一步算一步,我的腦袋不是那種可以計畫很遠的腦袋。

可是他讓我開始對人生有計畫。

 

我要回印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