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上班的時候我接到你的電話,

你在電話裡哭的厲害,你告訴我,在那邊唸書很辛苦。

我很捨不得你在異國那麼辛苦的過日子,

我說,那就不要唸啦,回家吧。

一回到家裡,發現你在家,

我非常的驚訝,「這麼快?」

我看了看你的房間,沒有行李。

我問:你的行李呢?

你沒有說話,憂傷的看著我,好像我應該知道為什麼。


之二



為了什麼事,我忘了,

只記得我被你的態度搞的火冒三丈,

真的是氣的不得了,手一舉想要呼你巴掌。

正當憤怒到最高點時,我突然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像現在還能在夢中看到你,

能有這樣的機會,還不珍惜嗎?

夢裡的我想著不要太快醒過來。




之三



我很難過的醒了過來,如往常一樣是媽媽叫我起床的,

我揉了揉眼睛,很安心的跟站在門邊的媽媽說:

「我夢到你死掉了,幸好幸好那是個夢。」

我再次的醒了過來,有那麼一瞬間疑惑為什麼門邊並沒有站任何人。

然後我開始揉眼睛。





十六歲時的我,還以為這會是我一生裡最悲傷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