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盃法國對義大利的冠亞軍之戰,這種比賽在家裡會不會太無聊啊?!

於是我在msn上的匿稱豪氣的改為「足球賽在家看太遜了!」之後,

就跟A子去看我的時尚足球。

我們找了一間擠滿了人的酒吧,有著大大的螢幕,每個人都在等著兩點開賽。

我點了一瓶海泥根,一份類PIZZA的詭異食物( 共三百塊…靠)

然後興開采烈等到了兩點開賽……

然後…奇怪了…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咧?

超~~級不HIGH的啦!

人那麼多是多假的嗎?還是因為明天要上班所以有點心虛?

上半場結束後,A子狂打呵欠,於是我就去她家看球賽…

靠,原來「足球賽在家看太遜,在別人家看才屌…」泣泣…

最靠腰的就是我大費周章,法國居然給我輸了……啥鬼!

偉大席丹的頭鎚這次不鎚球到是拿去鎚人了,被罰紅色一張下場……

(雖然如此,他鎚人還是很帥氣!)

看那些義大利佬歡聲雷動就覺得不爽……

球賽完了也五點了,A子說:「你祖罵陪你看足球,你要陪你祖罵去呷早頓!」

結果走沒幾步路,在一連串乾嘔之後,我就在路邊吐起來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乾了幾瓶……其實才五分之四瓶的海泥根啊!

超沒用的又愛喝氣氛,睡到下午兩點,醒來還宿醉頭痛~~~

這就是我的世界盃之夜……

真是狼狽到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