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他們出去的時候,我的感觸都特別深。




他們對我都是很重要的人,可是,都不是從前的那個人。
我不知道怎麼辦,因為很明顯的,現在的我們是不會去認識彼此的。

不同調。

我打電話給他們,努力的說:謝謝有你們,你們很重要。

而他們可以什麼都不做,只要存在就對我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我是跟她一起認識他們的。

所以情感上難以割捨。

從前就知道,他們對我來說是活化石,好像都在提醒我,
是的,有那麼一段日子,我講話就是可以這麼沒腦。

而我只有跟他們出去,我才能假裝我還在從前。


假裝她還在的從前。



於是我就像是在舉行儀式一樣,
repeat那些我不再相信的話,也不再是真實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