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 九月十號


今天很特別,因為再一次的感到,

宇宙真的會回應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

太奇妙了。

發現自己竟好像是不知不覺走了這條路,

一環扣著一環,那麼精密。

是真的,每個人都是帶著使命來到世上的,

都是為了完成某種意志。

今天我明白自己會做什麼事了。

我不憂慮明天,因為我知道任何我所需要的東西,

都有人為我準備好了,

知道自己是被照顧著實在是太高興了。

老天爺要我走的,是一條很爽的路,我不會耍白爛跟你躲貓貓,

我很願意走這條路,走的歡天喜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