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搬呢?



無名那邊的期限快到了,

不想跟繼續跟無名買服務,因為用不到那麼多功能。

 

那還是可以繼續用啊,跟搬有什麼關系?

嗯,是這樣的,原來無名對沒有付費的會員有時段的登入限制。

某次在下午大約五點還是六點時想上網,居然跑出
「此時段只供付費會員登入」的公告。

我不喜歡這樣。

當然啦,網路上的謠言滿天飛,無名風評很差也是原因。

所以,就搬了。

之前有試過blogger,什麼都要自己來,實在很煩。

我又不是要經營什麼有型有款的話題網誌,

我只是想有一個地方哀哀叫,
讓親朋好友知道這個與世無爭的(社會邊緣)人最近又怎麼了。


我不想花很多腦筋……

哦對了,天空部落比blogger還煩!

一堆功能,弄的我頭昏眼花~然後就是用不出我想要的樣子…切~


試了試這裡,覺得這邊使用起來還滿親切的,所以就在這裡了。

啊就這樣。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