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奉令去某大學參加研討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研討會,抱著領便當
抱著參與學術盛會的神聖心情很早就起床出門了。

在「霉體中的性別怪象」這個議題裡,請來了某色工系老師跟某大傳系老師。
咳,雖然我是乞丐 遊客,好像沒什麼資格批評,可還是忍不住想提主講者準備不足,
簡報做的很爛,舉一些「史書」裡的女性刻版印像例子,包括:潘金蓮,王寶釧。
還加上孟母三

主講的色工系老師反應很快的說:果然大家都沒睡著呢。

為了拖時間,還分一段一段的讓與會者提問。然後不知不覺變成「批鬥媒體亂象」,

有個專家老哥說,「為什麼水果日報頭條非裸體跟屍體不可,難道是父權社會下的影響嗎?」
重點是父權嗎?不是性跟死都是禁忌嗎!?

「為什麼某爛新聞可以一直播七天呢?媒體不該反省一下嗎?」

奇怪了,怎麼你講的爛新聞我都不知道?
我幾乎不看電視新聞,新聞來源大都是談論時事的部落格,
然後再從網路找新聞來看。( YOUtube是好物啊!)

另一個老哥「難道沒有媒體能播報一些有水準的新聞嗎?」
有啊,一大堆啊,誰叫你都要看電視?

「為什麼公部門都不管制媒體言論?」

嘴巴講一講很簡單,重點是,言論管制的標準在哪裡?


然後在講怎麼抵制媒體西哩西哩。
對我來說根本沒有這種問題,不該存在的東西就是不會存在。
比起叫政府負責還不如直接關電視比較快。

這個SESSION害我單字都沒背,滿肚子OS。

不過也不是都很糟,因為很準時的結束了,而且猶如餐廳菜色的自助式午餐很豐盛,乞丐變皇帝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