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很多年前的某一天,當我在上表演課的時候,因為老師一句請對你的身體好一點
於是我明白了,「我的身體」,這個身體不是我。

很多年後,當我某一天鑽牛角尖鑽到痛哭流涕不想活的某一刻,突然發現,
到底是誰把這個那麼負面的想法放進我的腦袋中?

於是我明白腦袋裡運轉的東西有可能有點問題。

原來,我的思想……也不是我。

那麼……如果連思想意識都不是我了……我到底是?!


之二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所有人們想的事,老早都有人想過了。總是一直看到重複的東西。


就像是人們「發現」星星一樣,當人們宣稱建造一個理論的時候,我老是想偷笑。

所有的理論,都在說明、證明老早就存在的東西。

上帝才有創意。人不可能有創意。


我只是神創造出來的。

我不擁有創意也無法創意,我就是創意本身。



以上這些,也老早就有人說過了。

不過,同樣的花是不可能開第二遍的。
所以,這些話還是得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