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底迪去位在新化山區的慈蓮寺掛單一個月,專心念書。

於是我這星期三也就騎著摩托車去掛單一天。

邊騎心裡就一直驚喜,天啊,從我家出發,才四十五分的車程,
我就在深山裡了,看著路旁的開的滿滿杜鵑花,

我心想,住台南真的超讚的啦,去哪裡一下子就到了。

掛完單,到了寮房,真是超驚喜的,
哇塞,是單人套房耶,
也有棉被什麼的,也有書桌檯燈,很乾淨,採光通風都很好!


慈蓮寺附近有很多景點,什麼308高地啦,草山觀景啦,
我星期三四就騎車晃來晃去的,路上幾乎不見人跡,
我好像山大王在巡視一樣。

 

慈蓮寺那邊真的很棒,很安靜,
重要的是,吃超好的!
除了晚餐出家人有過午不食的戒律,比較簡單之外,
早餐,中餐是自助式的耶,也有水果甜點什麼的。


這樣管吃管住,猜一天收多少錢?


隨喜!


想要在台灣玩透透,吃好(肉食主義者不宜)住好又便宜,
(沒良心的不給香油錢也行!)
就要好好利用全台灣到處都有的寺院,道院什麼的。


回家之後我一直跟徐師兄說,超好的啦,
過年的時候乾脆我們全家都去掛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