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早上我醒來,我妹就消失在我的生命裡了。

不說她失踨而說她消失不是沒有道理的。

剛開始還懷疑這不過又是一個翹家少女的警察,還愛理不理,
但是來家裡的時候,也說從沒見過這樣的案子。

那天我早上九點起來,看見我妹的門沒開,還以為她還在睡覺,
等到我早點買回來,敲她門沒人應,我就開了房門,

床上的棉被,凌亂的舖在床上,但是,不見她人影。
「早出門了?」跑去看她的腳踏車還停在樓下。

她懶的要死,走個路都不肯,居然沒騎車就出門?

但是也不像是出門去,因為她沒帶她的萬用大包包,錢包也沒拿,手機也沒拿,

要命的是,大近視眼的她居然連眼鏡都沒帶?

被人帶走?但是屋子裡沒有被侵入的樣子……

整個人,似乎是,蒸發了。

我爸媽接到電話當天就趕下來。

我見到他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爸媽動用所有的關系。

我妹的大頭照連續三、四天都出現在在報紙上,電視上。

那時好多電話打來說發現我妹,可是都不是。

也有人跟我爸說有哪些的神壇很是靈驗。

但大都是一些模擬兩可的答案。


日子過去,毫無消息。

安慰的話漸漸的變少了,沉默的時候變多了。

最後,全都是沉默。

我爸媽接到通知都會去看那些無名屍。

可是這麼些年來,沒有一個是。

這一切都太沉重了,而我不敢面對,不敢面對我爸媽,不敢照鏡子。


「我妹消失了」,這是壓在我家一個沉重的謎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