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展辦完了,昨天沒有來很多人,不過人很多也不是我預期的。

在我們準備「這個活動」的時候,很多人因此而知道這個訊息了。

這才是辦活動的目的。

本來在關心的,會更關心;

應該會關心而還不知道的,開始去了解。


看到了三四個熟面孔,很開心,很謝謝他們來。
而且還好來的都是我不認識的!

星期二本來就是一個很尷尬的日子,而且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想看的話跟你借就好了啊。」

ps這邊還有一些樂生那卡西的cd 想要再來跟我拿。

 

昨天結束,還有個神學院的學生主動來問放映的事情。
嗯,是的,我想,他是另一個活動的開始。


昨天令人很驚喜,「樂生劫運」的導演阿烈跑來;大老遠的就看到他,

類流浪漢的打扮可是泰然自若的神態實在是無人能比,

我可沒在機車,很認真的:這傢伙超帥氣的啦!


因為樂生的事認識很多人,他們都有一種單純的品質,
就是很單純的做一件事,一件「該做的事」,並不要求什麼回報。

 

上次跟老頭見面吃飯,
他講了一句話,我覺得很感動,

無論拆不拆,在做(樂生)這些事裡,就有收獲了。



我問自己,有什麼收獲?

光是能認識這些人就是一大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