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我家阿姨聊天,

隨口跟她說不想工作的事,

沒想到她竟然回說,

不想工作那就找張長期飯票啊!

我跟你講,我們里長伯的兒子很才情啊,經營^&%^*(#^%*^(&)

居然跟我提相親的事。


我說,少來了,你是想穿衣服出來秀吧?

她:你奈A災!

 

我阿姨早就把未來可能參加的重要場合需要穿的衣服都整理好了,

她上次跟我抱怨的是:

你大表哥都不結婚,那套要在他結婚時候穿的衣服都快發霉了!


現在她指望到我身上來……


雖然我很想知道,未來她打算穿什麼參加我的婚禮,

但還好我沒有好奇到腦子壞掉的地步。

 

上次跟我爹講起這件事,結果他繞了一圈講別的事情之後,

問我,「那個你大姨講的事,你為什麼不去試試看?」

我:「耶,人都沒長好,還是不要去害別人,亂造孽。」

我爹:「奇怪了,你都不會想到別人會害你啊?」

我:「啊擱真正沒想過!」


不過我還真的很驚訝這件事。

我真的沒想過耶!

這是代表很有自信還是很無知啊?

 

 

很久以前跟W桑講說,我覺得我還是顆蛋,還沒有真正的出生。
但是我期待三十歲會有一個樣子出來。

那傢伙一邊很誇張的笑,一邊說:「那就是生出來就是一隻老母雞了」

我說:「那也沒什麼不好啊。」

 

我期待我三十歲的時候是一個就算不是達人但也是很樂在生活的人。

 

現在的我,不會生活。


我是生活白癡。


看著那些很會生活的人,我打從心裡很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