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緒先生(也就是前罵續

因為簽證的問題,所以必需在六月五號離境。

本來打算六月五號離開台灣回英國的他,

太晚訂機票,結果航空公司沒有機位……

美緒先生緊張的眼眶泛紅,

他說:「不能在五號離境的話,那可能以後都不能來台灣了。」

 

後來總算是決定用當天出入境的方式來解決簽證問題,
而他也樂的可以延到十三號回英國去。

今天他老大從香港回到小港機場時候給我打電話:

「很奇怪的感覺,我覺得好像回到家了。」

 

很好笑,可是也害我突然很感動,快飆淚了,

也不知道是在感動個啥鬼。


雖然電話那頭的美緒裝低調的跟我說「不要寫在網誌上啦」,

可其實我明白
這傢伙一整個就是很想紅。

本來想說幫美緒先生寫篇文章以茲紀念,

不過比我才情萬分的小芳快手先寫了,去看看她很傳神的描寫吧。

美緖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