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收到了從天涯海角寄來的一張明信片,
寄這張明信片的人,在台灣很多人牽掛她,所以趕快跟大家報告。

以下是明信片上的內容。



徐大牌同學:

昨天收到你的簡訊很欣喜,感覺在台灣還有人記得我(泣),
與台灣有所連結的感覺很好,很好。

在非洲的時間剩不到24小時。

"非洲" 連作夢都沒想到會來的天涯海角。

我絕望的愛上非洲,我只能這樣說,或許更勝印度。
下次當我再來,希望你也可以來體會,只有非洲才有的特殊氣味。
"獅子王"裡豔紅富有生命力的日出,我體驗到了,
那種令人昇起萬般熱情與能量的氣勢,在台灣小島上難尋。
踩上非洲,聽非洲人談他們對非洲的熱情,才體會自己的島嶼觀點有多狹窄。

這次的非洲行,將成為我的傳說…

除此之外,我想念你們,想念台灣,真的。

忍不住跑到中國商店辦貨,煮了一大桌台灣佳餚宴客,
在台南大學路時受的"訓練"全派上用場 :)


潘小寶 Cape Town -> Johannesburg 2006.05.28


小寶小姐,是一個很奇妙的人,她總讓她的朋友們覺得自己很棒,
徐大牌同學一開始不過是認識她,可是到最後認識一票很棒的人;
而且,從她的身上學習到感受到很多事。
她的勇敢,她的良善,她的優秀,
她也不會害怕讓別人看到自己柔軟。
小寶小姐再九十天就要結束九個月的流浪回台灣了,
徐大牌同學很擔心,要是她回來了,
看到徐大牌都沒有長進這怎麼跟她交待呢?!

願小寶小姐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