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成大醫學院高材生徐華謙嫡傳弟子南台灣劇場帶位小天王豪董先生提供本文標題。
(看就知道我是被強迫要加這句話)

最近去文化中心看戲看到頭很痛,

最最頭痛跟心痛的就是……本來沒有要去看的愛情明信片。

我在開演前的一個小時接到「好朋友」豪董的電話,這傢伙力邀我去看,
大概是因為幫他的同門師姊凱渥名模明信片女主角衝票房。
本來在快樂逛街的我硬是被這傢伙拉進文化中心,嗯,花了五百塊。
這戲怎樣我懶的提了,目前他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遠遠打敗我名單上的其他戲。
看的出來這些大卡司好像沒對到戲…他們大概是把文化中心當排練場了吧。
心痛五百塊可以吃個西堤了…不由得跟豪董抱怨,
想不到這個始作俑者毫無愧疚理所當然的說,
看看樓下的這些,可是花了一頓尼法咧。說的我好像賺到一樣。


再說我因為幫呂導毅新小姐又演了一次跳樓少女,
(我是被定型了嗎?我就靠這個角色獨步江湖啦!)
所以呂大導送我兩張九歌兒童劇「雪后與魔鏡」的票。

星期天回台南實在很累,打了好多電話都找不到人去看……
(陪吃飯的陪吃飯,要考試的要考試,搭台的搭台,還有一個最有可能跟我去看的人,
居然就是九歌雪后與魔鏡的工作人員……噗~)

天氣差又下雨還要去文化中心……又想是兒童劇,呃,於是我就回家睡大頭覺啦。



結果過個幾天,去當工作人員的小狐狸跟我說,好看到爆,不看可惜!
並說值得我殺去台南縣新營文化中心。

此事被豪董知道後就說:你就是看爛戲的命啦,看爛戲會有專車接送還自己買票,
好戲就是免錢的你也看不到~~


是這樣的嗎?是這樣的嗎?

我都說要退出爛戲達人界了……或許,天份跟運氣真的很重要~~~~~~~~~~~~~~


他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