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師兄有個朋友,領重度殘障手冊。

一連串的不順利之後(當然是自找這無話可說),中年落個什麼都沒有。

幸好歌喉還不錯,上過電視演唱過,非常mini的還算有了個知名度。

於是和一位朋友自製唱片,在風景區賣唱營生。


某日徐師兄為了看看這位朋友的狀況,親自跑了一躺。(其心可議)


轉述他所見:「真是歷害啊歷害,不得不佩服他的腦袋,攤子上的唱片或是音響都不是最歷害的,

最歷害擺了一個箱子上寫著三個大大的字---《愛心箱》」

「我在那看了一會兒,投愛心箱的多,拿唱片的少,放那箱子真是一個大絕招啊。」

「我跟你那阿叔說,你這是一個大肥缺,來來來,
我來幫你當主持人介紹,不用錢請我,讓我也擺一個「功德箱」在旁邊就好了,」

阿叔當真起來:「這可怎麼行,沒影a代誌!」

徐師兄:「好呀,有好康的不給兄弟賺,小心我找人作法破你的局。」

阿叔礙於徐師兄奇人異士認識不少,只得先求饒:「賣啦,哇答都開始~~~~~~」






徐師兄跟大頭說:「真是讓我看的都「剎心」起來了。」

台語不好的大頭問:「啥米是「剎心」?是「欣羨」的意思嗎?」

「不是,「欣羨」是想要做不到,「剎心」是--------------哇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