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月的時候做了一個夢,

那個夢讓我很難過的醒過來,醒來的時候在流眼淚。


夢是這樣的,

 

我想跟D子還有W桑一起玩,跟在他們屁股後跑半天,

可是最後他們不但不讓我跟他們一起玩,

還兩個人合起來一起嘲笑我。


這是一個很孤單的夢。



最近不知為何突然想起來這個夢,才知道這夢在跟我說什麼。

要解夢,要先解開D跟W對我而言象徵了什麼。

他們兩個一直是我心裡的小仙子,不會老。

就算是他們現在一個一個都長大了,但是一直停留在我心裡的,

還是小仙子的模樣。

 

他們象徵了過去的好時光,是我心裡不想長大的那個部份,

象徵了我心裡的彼得潘。




本來跟彼得潘他們住一起的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太一樣,最後只能被驅逐出夢幻島。


這個夢在告訴我:

「面對現實吧,該長大了。」



2006快過完了,還不到一年,夢幻島就變的很遙遠。

現在沒有剛被驅逐的孤單感了,

因為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就是那些體驗帶來的新感受。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我很高興能認識這些感受。


而那些感受在夢幻島是不可能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