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一醒來思緒就亂舞,莫名的情緒高昂。
 
這種狀態很像是一群人七嘴八舌搶著要發表意見。
 
腦子裡同時有很多主題在盤旋。
 
心跳的很急促。
 
想說是不是因為沒進食的關系,
 
出門去開山路吃了一碗麵。
 
沒想到,胸口越加沉重。
 
並沒有想像中血液流到胃裡,大腦會暫時休息的情況發生。
 
 
 
騎著車在路上晃,邊想著為什麼一起來就那麼多東西想表達?
 
我猜是某種「限制」暫時被去除的關系,
 
這層限制一時我也不知道該是什麼,
 
我只感到之前被限制的那些想法,在限制解除後,
 
一鼓腦的活躍。
 
這種狀態讓我的呼吸短淺,心跳加速到有點沒辦法負荷而心悸。
 
身體感到壓力而不舒服。
 
我沒辦法不讓那些主題安靜,
所以我後來只好坐在路邊,等這場騷動平息。




 
 
 
起床梳洗,出門覓食,驅車閒晃,

之後一個人坐在車水馬龍的路邊。
 
 
我的精神正在開狂歡派對,非常的不自制;
 
眼前人來人往,沒有人知道我正在自high。
 
突然覺得自己在人群裡這樣默默放縱,還滿變態的。
 
跟偷偷放屁有點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hvf 的頭像
    oohvf

    徐大觀察記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