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整天喝紅茶的結果就是現在還不去睡。

戰利品是:

被誤認有一千塊價值的499真皮皮夾一個,

以及買到一本民國六十七年出版的「十大爛片風波」的小書一本,
講當年影響雜誌的選十大爛片引起的風波,現在這個時代,都嘛爭著講別人之爛,
但是當年未解嚴時呀…這可是創舉哩~還引起特務機關的關心……嘖~

買這種小書就是有坐時光機的感覺。


何懷碩的人生三論裡的「創造的狂狷」「苦澀的美感」兩本三百五十大洋。
這下我只差「大師的心靈」啦~
(?叫我直接去買新的,嘖,別剝奪我逛舊書店的樂趣!)
哇哈哈,加上我之前買的「孤獨的滋味」四本擺在一起一定很好看,
我是何懷碩的迷?呃……雖然以前被「給未來的藝術家」感動到,
但之後「孤獨」是看的頭昏眼花……
呵…說到底是有收集成套物品的習慣~~

先放來享受一下四本到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