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自己的一部份,現在卻因這部份而痛苦。

沒辦法,因為長大了,而不改變的那部份,
分離出冥頑不靈不肯長大的你。

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跟親愛的你SAY BYE。

就算是我曾經那麼喜歡,與自豪你的色調。
就算是你現在那麼留戀地緊緊將我包覆。

我也萬萬不行留戀你,只因這是生死交關的事。

我在地上痛苦捲曲,涕淚汗水交加,反覆收縮伸展,
忍受著皮肉分離的酷刑。

終於,努力的掙扎有了成果,為了就是義無反顧的離開你。

你擋不住我新生的命運。


我新的軀體比從前更加的有力。
溼滑的鱗片在光線照射下閃閃發光;隨著水氣蒸發,紋路越發明晰。


曾那麼頑強橫加阻攔的你,如今皺巴巴的一團,不復以往的美麗色澤。
我並不無情,一張嘴用舌頭將你捲進肚子,做為我新生的第一餐。

「沒有你就不會有我」滿懷感激的彎曲前進,消失在草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