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在解決問題。

因為我煩了。

「自尊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過去用「堅強」想保護一些「柔軟」的東西,可是真的很無謂,
因為這些柔軟的東西,其實不需要被保護,他雖柔軟但不代表他容易受到傷害。



我媽跟我妹的走,我真的要好好解決。

我會找一天去看他們。這件事,我居然從來沒做過。

我真的很厭倦了,我連一個人的時候都要裝堅強。連一個人的時候都要忍眼淚。

我真的有病。

連一個人的時候也要扮演「堅強」的角色,我的自尊很無聊。

拋開自尊,很多事就變的容易,並且節省時間,更快的發現事實的真相。

問題可能從來不是個問題。


無聊的自尊或許暫時可以滿足自己的扮演欲,
演一個「有著傷痛過去的神秘人物」(我他媽的幼稚有病。)

可是時間一久,特別的人就變成特別的不快樂。

我不想再演了,我不會再帶面具過著怕被別人撕掉的日子。

因為我會用我真實柔軟的部份去反應。

對,我就是這麼普通的人,一點都不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